2012年7月29日星期日

有福同享,有难同当

亲爱的你,你知道吗?最近我真的想爆我的头就觉得不对路了!为什么会这样?为什么会那样?明明不可能的,为什么会突然这样!?真的好奇怪。。
终于,你都把一切告诉我了!谢谢你,真的谢谢你那些善意的谎言!
因为你不想让我担心,你知道我就是那么爱胡思乱想,就是有事没事都来想想!你不让我知道是对的!
当我知道你有苦自己吞,甜的总是留给我的时候,那种感动是无法形容的!这辈子我不嫁给你,我还能嫁给谁呢?我敢大声说,找老公就是要找这样的!
Dear,你对我和孩子的付出真的无法用言语来形容!还有你除了爱我和孩子,还爱我的家人!真的,真的不知如何形容那种感激!
可是你知道吗?苦的日子会过去的,人生就是如此,没有风平浪静,偶尔也会来场狂风暴雨的!过了就没事的!真的,你要相信我说的!我们在一起的十几年来有什么没见过,忍一忍!会过去的。。。美好的日子就在明天!
我们都不是很惨,只是突然雷电交加而已!下过雨后就天晴了!
我相信的,明天会更好!
Dear,谢谢你的爱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