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6日星期日

Diary :)

最近干嘛那么多人说我黑啊?
我真的那么黑吗?
外面更多比我还要黑的咯!
坦白说,我很介意,我真的很介意!
我黑不是我想要的。。。ok
我黑又怎样?关你们X事啊?
气死我了!!
我觉得岁月的痕迹慢慢的在我脸上浮现了!觉得很恐怖。。很吓人。。
可是很庆幸的是,我已经有儿有女了,没有什么好遗憾了!
又有老公如此的疼爱我,理解我!
他的关心与爱戴不是外人可以看出来的。。
他虽然外表傻里傻气的他,可是他是如此的贴心。。。
不管多忙,他总是给我打电话!
当我觉得累了,和他诉苦的时候,他总是用各种方式安慰我!!
我觉得两公婆嘛!要到白头偕老不是要对方怎样浪漫!
而是彼此的关心,爱戴,了解和呵护!
当彼此都有不开心和遇到难题时,要紧握的彼此手,一起走过去,因为走过去了就会美好了!
Wish my family happy everyday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